幸與不幸?!

該說什麼呢
這天 是放榜的日子
早上十點放榜
我今天起了大早 七點多就起床了
超緊張的
不知道要做啥 在這段時間餵餵小寶貝
也跟杏仁 的水滴換代 依然是小白
"霏雨杏" 

離題了

到了十點多 我先是祈禱 我實在太緊張了
但是這時電腦突然無法開啟網頁
="=由於我用的是老弟的電腦 又說過不能關他遊戲
後來還是不管了
管學校比較重要
我就重開機了

一開始 可能人數太多去看 網頁無法開啟
後來用自己找的 找到了
但也看到...
我落榜了...
有種不知道該怎半 打給寶貝? 也沒辦法 他手機沒在身邊
打給杏仁 =口=好死不死給我放房間 密依洛= =+不在位置上的樣子
就先哭了一陣子 實際哭了多久也不知道
後來找到了家貓 跟 迷貓
ˊˋ就先跟她們聊聊這消息
而迷貓 也落榜了
後來也找到杏仁了
=口= 杏仁一去買早餐就衝來我家
QQ太感謝你了><
不然我不知道要崩潰到啥時

現在想想已經好多了
或許沒那命讀那吧呵呵=ˇ=

在來就得乖乖等分發跟夜校分發了
寶貝打來時 講著講著又快哭出來
說到分發
=口=我怎就開始鬧脾氣說要全都寫
= =" 寶貝對不起哩~
=W=我會選中部就好的 呵呵
對不起摟~

下一階段 就是跟迷貓買簡介阿~ 得衝去台中哩
(不過不知道那時有沒有心情逛街~!)

不過今天下午 幫寶貝過升級任務 不知道玩了幾次繳了幾千
=ˇ=不過 XD總算過了
之前都只差一點點 氣炸我了=口=
每次都剛好有人來打擾我 或者我自己分心 真是低

上午哭的希哩嘩啦的 下午就開心了

真是奇怪的一天

學校 順其自然了 不然也不能怎樣哩

大學果然不能跟高職一樣順利呢 恩恩

呵呵

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