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四人簡單回憶

跟好友們的聚會的一天
畢業了一段時間
沒見著她們也一段時間了
以前不管是上學放學都能見面 同班的自然那整天都能見

在畢業後的這幾天我們約個時間 而就是今天

基本上 XD之前是可以更早些出來
但是= =+ 她們問我時間 我回答... 星期.....九
恩~ 我知道XD 還蠻欠揍的哈哈 嘎嘎

就這樣拖到現在了~ 阿嘎

我們的行程 很簡單 卻也可以聊很多事情
雖然沒到多年沒見這麼誇張
但是 過了這麼久 大家都沒變 感覺 有點回去以前的感覺

前天陪杏仁回去學校 看到那副景象(教室拆除了)
有總回憶被拆掉的感覺~

本來第一目的地是花蝶(現名酷漫王)
但因時間未到 還未開門 就先在旁邊的飲料店 邊喝邊聊天
還討論起今天杏仁帶來要還的夢夢裡面的漫畫

至於討論內容.....呵呵 燦)) 就當作...省略吧~~

等待花蝶這期間又去其他地方買些東西
在墊腳石 思盈小姐口渴去買飲料 卻...沒人知道
所以就造成 大家在墊腳石 XD誤以為她不見哩 一直亂逛找她等她呢 呵呵

在花蝶
本該只是還還漫畫看看漫畫聊聊天這樣的簡單
卻因為一位小弟弟 打破原來的規律

那就是哪很無意的走過杏仁˙的附近
卻他手上拿著本漫畫之類的書
不小心劃過杏仁因某些原因而受傷的傷口
雖然不是我受傷 = =" 但我看的出來 那痛 足以讓我痛哭一天的感覺
= =+因為連杏仁都飆淚了 那我想 如果是我 應該不是只有哭了= =...

保重阿~~ 杏仁 希望你傷口快快好=口= 
不然 真怕帶你出門的話 還會不小心傷口又怎哩~嘎=口=

就這樣 最不平凡的一刻?
= ="杏仁˙痛苦的一刻

下午的行程都很普通 卻很有回憶的感覺
那都是我們高職生活放學後的活動範圍阿~
我們四個人
以後 還能不能像現在 像以前 一樣 聚在一起 聊天

不過 這天 沒做啥 = ="卻莫名花了蠻多錢的=口=
= =好家在 衣洛 擋下我沒買衣服
=ˇ=不然就真的花多了~ 嘎~
呵呵

我們四個 依洛 我 杏仁 思盈 連張合照都沒有

大家忙完手邊關係著人生升學大事之後 我們 XD就可以有張我們的合照哩

= =相處了三年 ~~ 明明有像機的說

=口= 怎都沒拍~?嘎

就降

=ˇ= 高職生活 有你們 很快樂

= =+ 絕對不是被你們K很快樂喔 別誤解@W@


嘎嘎~





(5日 7日分段完成  改成4日文 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