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和炎媽約會XD

算有點忙碌的一天阿~
阿姨中午請我吃午餐順便看些資料的東西
現在好期待禮拜日阿~

這天這時也跟阿姨聊了很多
感覺自己比較不怕炎媽哩
(*怕陌生人的= ="呆霏)

@W@不過阿姨好貼心XDD
知道我可能會不敢跟不熟的人座同車
@W@才讓我去買火車票~嘎~去找寶貝
同行加阿姨共有四人
炎爸炎媽跟炎阿姨還有一位...痾 忘記哩
反正會變成 她們˙開車 我做火車 前去XD嘎~

嗄 阿姨說寶貝很乖 [恩~ 真的蠻乖的 XDD 哈哈

下午 說穿了就是幫杏仁買點卡ˋWˊ 
(一個狠心說 就算我沒事去員林也得幫她買的死杏仁)
(話說她即將成為戰士XDD 燦笑中)))

我去員林最根本就是為了我可愛的機車駕照的書阿~
意外的薄呢 還以為會考些= =很奇怪的題目
晚上有小看了一下 嗯!XD還可以
就剩下=口=得多練路考哩

還額外買了些雜誌跟設計書 太久沒買哩>W< 呵呵
XD這期的設計裡面還有監獄兔 哈 還真不錯呢~

幫杏仁買完點卡
=口=自己就有點想敗了~嘎~
小即的耳朵阿~ 黑色高跟鞋阿~喔~那價錢= =可以買雙新鞋哩
真是難以取捨Q口Q

真佩服杏仁敗的下去的說

= =我光那些 雜誌跟書就花了快500 恩~

敗多了呢
本來還想買電腦書
=口=怕到時到高雄沒錢就作罷了
嘎~
真是一出門就花錢阿~(自己愛花= =還講!?)

忙一天 有把小寶貝的珍珠跑完 小寶貝的姐姐們我竟然就放著不管哩
恩~ 該檢討="=

就降XD 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