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湯章魚

這天 一早
就下大雨了
睡眼惺忪 恍神~ING
當我準備好要出門上課時 外面依然再飄著細細小雨
恩~ 是小雨 XD
小到我到車站時 彷彿是掉進水裡在爬出來的一樣
恩~ 很小的雨~

在公車上
吹著冷氣
好冷~
頭髮 褲管 都被淋到了

下車 又飛奔到教室 再淋一次
更冷了

教室 同學 看到我
聽到的第一句 是 是 = =章魚 明天準會發燒 可以準備請假哩...

=口= 我是有這麼弱喔 XD呵呵(應該吧~不知道耶~XD﹚

不過="= 到了教室 還是好冷~ 抖))

好像真的受了點小風寒ˋˋ =ˇ= ˊˊ

=口= 我不想在這美好的夏天感冒阿~
><還要吃冰~阿
吶喊~~~)))

打滾) QWQ

只能祈求明天別發燒了~ 晚點在去泡熱水澡~ 恩~ 去寒XD

呵呵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