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家園遊會&廣科畢展

最後一次的北家園遊會
這次 我們廣科 都付出了很大的心血

也令人期待

畢展 = 心血 + 金錢 + 時間 阿~

這天沒像前兩天一樣都飄著小雨

真慶幸阿~

雖然很熱
但是 活動 也順利的展開了
不過 XD我依然又遲到了

做完畢展之後 就一直有這慣性呢~

忙碌的天

一早 很無聊 沒事做 
但到了展覽開始
我忙到了
早上 就先吃了兩隻冰淇淋
恩~ = = 真貴

接下來帶著學姊到處亂晃

所以今天的伴 就是 雅卿學姊了呢 XD

看著大家 一一賣了自己的心血成果
也算是有代價了

中午就陪著兩位學姊跟一隻杏仁
恩~ 再一次 同一個地方 第二次晃過

貓喵學姊的爸媽 有來的說
第一次見
@w@ 呵呵

下午 媽咪 要來參觀
第三次~ 押嘎

這天 腳 痛阿~ 

瘋狂走路? = 口 =

=w=" 押嘎 後來想起寫真書 老師說過某段時段就可以拿回
但~ 後來改成 統一收齊了~
雖然醬比較不會不見
ˊwˋ 但沒辦法明天給寶貝看哩 
有些小可惜~

放學 陪著衣洛 和 思盈 去剪頭髮

@w@ 學生頭呢~ 依洛 XD 變回了國中時代?

但是 我們要去吃冰時

我卻發生了小擦撞
恩~ 超危險
為了閃避一位姐姐
不小心擦撞到一台白色轎車
OWQ 還差點輾過我的腳
好家在那位姐姐很迅速的把我抱起 托走~
不然就危險了呢
XD感謝阿~~
托走的那刻 有看到車煞車了
= ˇ = 腳踏車 也被拯救了~

這下可下到了不少人

差點會看到鮮美的血紅色呢

現在還是很佩服那姐姐呢

那當下只記得有跟她說聲謝謝的說

...


(北家活動照片晚些補上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