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殘?!

= =有時候 我自己也蠻佩服自己的
我竟然可以把 麻署 跟 蛇 弄錯
紫幻羽 >< 嘎嘎
我看錯了呢~
三代轉
= =" 沒有麻署 瘋了ˊˊ把蛇看成麻署

=ˇ=好哩 抱怨完
XD養蛇也不錯~ 恩~ 燦~

‵不過我明明就養過一次哩 怎還搞錯?
另自已疑惑的是 = =顏色差這麼多
麻署白色的 蛇 米黃色的 (小時候)
我還能搞錯

= =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 興奮過頭哩?))

QWQ 還是我視力退化 一 一" 可是他雛型出現我才發現他是蛇?

那我那時怎分辨= =當時養的是蛇˙阿...

嘎嘎~

自言自語...

最近發覺

我也開始會碎碎念哩

被寶貝影響哩

真恐怖的影響力

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