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生病

我的媽咪感冒哩
ˊˋ 好心疼阿
全家 都中標哩
我拔拔 應該快好哩
我弟= = 就算了吧
藥都不吃的......
(就別談論我有沒有資格說我弟了 呵呵=ˇ=")

今天下午 我媽 去看醫生
= = 我看到 藥包裡....
共有 八顆藥丸
QQ
好多

我想 真的很嚴重吧
不然 怎要吃這麼多

媽咪 發燒了

媽咪 今天在家好好休息

>< 今天 也煮了一鍋 稀飯 給媽咪吃

= =" 我對廚藝 整個差

只能煮點稀飯

讓媽咪 吃點熱熱暖暖的東西的說

今天當個乖寶寶
在家認真整理家園
(話說 不只今天而已啦= =)

今天 今年

忙碌的冬天

祈禱 ~

大家能身體健康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