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文重修&十月的天空(影片)

感動~>"<
緊張= ="
抖~

這大概是我上重補修會緊張的國文哩
一樣得上滿節數
ˊˋ但 乙級咧 還是得考
所以 禮拜四 是一定得扣除
作業 也是得交 一樣不帶回家完成的
雖然在學校完成 可省去 回家還得努力寫字的痛苦
呵呵~

早上 過的很平淡 平淡到我快睡著哩
有多次差點被周公 拖去陪他下棋 嘎~

又有多次 自己恍神 
驚險~ 驚醒~
又是一堆字 得抄寫

還得發表言論 拿取金幣(?)
感覺 = =真不像高職生~ 抖~
我光思考要不要舉手就想很久哩ˊˋ
天性膽小? 呵呵

這些都還好
真的還好
= =或許吧~

中午 我們 走路去吃午餐 本來預估 可以吃冰低
不過 時間不足 取消哩
XD還不小心遲到了20分
XD不小心的喔 XD (燦笑)

下午 依照老師預定行程 看影片

"十月的天空"

雖然 我之前就有看過哩
不過 這次在看
依然 還是好感動 跟~ 震撼阿~~XPP
國文老師說 他很喜歡這部影片 
這影片 也給他很多省思 
還說 如果 這影片早在高中時期(還是啥時我忘記哩)有看到的話 大概他的世界已經改變哩
XD不過是 不知道是更好 還是更差?
我覺得會更好吧 大概

這部影片 也讓我開始 思考
我是誰 我是怎樣的人? 我的目標呢? 一路讀˙下去?
讀完呢?? 未來呢?
所許你們 會覺得我可能想太多 
有些人 會覺得 現在開始想 才是最好的
早點決定自己的前途
可以省去一些 走錯方向的過程

而我 現在 到底想要的是那一方向?
一直往廣科方向走?
我似乎 也....有點不想
攝影? 繪畫? 插畫? 製圖? 美工? ......往哪方向?
是我真正的興趣?
得好好想想哩
高中考考完下次的 二月大考 就換我們哩
換我們考 五月大考哩~ 抖~
眼前 還有 乙級 近在眼前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