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DI / 我有我天地

唱:彭羚 詞:張美賢  曲:陳輝陽

從來不慣受控 完全自我也自信
在夢裡有我清藍天空
如雲彩與你遇上 忘形自由地飛縱
就是你令我美夢變真 也更出眾
*平凡都市變鬧哄 寒流下仍未覺凍
為著我與你心靈相通
再也等不了跟你街中抱擁
像嬴盡一千億愛寵
知道嘛 凌晨睡眼惺忪
和悠悠長夜作夢  我都想與你相逢 *

#仍然是我有我 自製造我夢與想
曾揚言我世界 要衝破平凡狀況
沿路有你 拍翼同步再飛往
我的天空色彩幻變更好看
仍然是我有我 在兌現我夢與想
來環遊我世界 這一切自由自創
從沒界線 跳越常限更適當
心底天窗 從今不可再關上 #




來源"◆風雅頌★幸福心靈報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