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獄?天堂?

體育 一千五
記憶中 XD本班已經一在延期測驗時間
今天 依然無法逃過這惡夢
偏偏今天忘了帶錢包出門
QQ 沒有早餐吃
="=喝了罐巧克力牛奶 先填填肚子
不然我怕 我跑完XD 可能會把胃酸吐出來咧

今天 開始就慢慢跑 慢慢跑 @@超怕= =慣性的扭傷腳會再次出現
我又是在出門後才知道 體育課是要跑一千五ˊˋ
所以= =鞋子 錯誤阿~~ (吶喊)
不想跑一跑= =在來吶喊我腳痛 也不希望膝蓋舊傷復發 那就太...麻煩哩

=ˇ= 在我這沒啥容量的腦袋裡 隱約記得 我還慢慢的跟在依洛 在來小花 跟衛生股長 後面呢
XD後來XD 第三名 (班上排名) 杏仁依然很強呢

最後 再衝刺
@@ 頭一次衝的動的說
ˊˋ之前都 後繼無力~

=ˇ= 我有進步? (燦笑)

沒想到 跑完了 接著就是要去打高爾夫~
今天的球道多
可是剛跑完沒多久 又走一段路到球場 一些人都累哩
會有一兩個球道空下來
XD 看起來球場就像是被我們班 包下來一樣XD
超讚XD的
今天 又是打球打到我高興的一天
=ˇ=一次一次看到自己進步
XD 而且看到老闆的示範 又覺得 XD 想要練到那種程度 (遠望)
雖然很難 XD

QQ 不過 打的手好痛阿
其中一支球竿= =讓我手指狠痛
QQ 沒事花紋作的這麼討厭作啥ˊˋ(因為是輪流所以 XD我會亂跑球道)

今天又得知另依消息
那就是 >< 我到底跟誰一起去考乙級阿
目前知道的 不是 21日 就是 23 日
 >< 找不到跟我同天的 24.....
天阿
我不想 = =一個人阿~
未啥要打散我們咧 QQ

(吶喊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