騙人的生意越來越難做了....(( 轉 ))

近來恐嚇電話超多,在公司裡也有許多同事接到類似電話!
所以我們就研議出一套模式來對付這些人!

有一天電話鈴聲響了,我們一位同事接起電話。

同事:XX公司您好!
恐嚇:你是XXX嗎?
同事:是的,請問您是……?
恐嚇:你住在xx路xx號是吧?

同事開始起疑……

同事:是的,但是……請問您是哪位?
恐嚇:你最近有沒跟人結怨?

同事確信是恐嚇電話,以無比興奮的表情告訴我們:恐嚇電話來了!

同事:沒有喔,我不可能與人結怨的。
恐嚇:(髒話)……我說有就是有……
同事:不會啦,不可能的啦!
恐嚇:(髒話)……我知道你家在哪,不要嘻皮笑臉……
同事:真的?你知道我家?啊……喔……原來如此!
恐嚇:……???
同事:唉喲,你是阿發嘛……就是大學同學那個阿發嘛!
恐嚇:(髒話)……不要裝傻…………
同事:哈哈……差點沒認出你來……嗯……裝的很像耶……最近超多這種恐嚇電話的!

同事用擴音器講電話,所以整個辦公室都聽到了!其實大家都快笑翻了,但是很團結的大家都忍住了!

然後對方繼續氣急敗壞的恐嚇:(髒話)……你找死啊……
同事:阿發啊~~不要裝了啦~~再裝就不像了!改天出來吃飯吧!

對方更加氣急敗壞,一連串的髒話……
然後突然停了,隱約聽到對方在跟另一個人說話。

恐嚇:……遇到一個肖仔……換你來跟他說……
恐嚇2:……你聽不懂我們說的喔,要處理就匯錢過來……
同事:啊,怎麼換人了……你是誰啊……沒禮貌……
恐嚇2:(一連串髒話)……

同事:阿發阿發~阿發咧?叫阿發來聽電話……吃飯時間還沒約好啊!
恐嚇2:……你是白痴啊……(一連串髒話)
同事:麻煩請阿發接電話好嗎?阿發阿發!阿發咧……

然後又聽到對方兩個人很無力地隱約在說話。

恐嚇2:……你認識他喔……遇到肖仔……換你來跟他講……
恐嚇:我怎麼可能認識他啊……我不要……肖仔……講不來……
恐嚇2:自己的事自己處理……我幹嘛幫你擦屁股啊……
恐嚇:……我不敢啦……
同事:阿發阿發……阿發咧??叫阿發來聽電話……一起吃飯……

全公司聽到這邊真的是已經受不了了, 已經有同事笑倒在地上! 還有同事奪門而出,到外頭去盡情的狂笑!
接著……

恐嚇2:(一連串髒話)……肖仔……

接著喀擦一聲對方把電話給掛了!
終於在此刻,全公司的人已接近於崩潰的方式狂笑!
連老闆都笑翻了!!! 真實故事喔!也可以算是個笑話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