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誕 祝福

今年 現在 是聖誕節
雖然 現在的 節慶 氣氛 已經不如往常的 明顯 熱鬧
但是~ 今年 還是過的很開心
=ˇ= 大家的祝福 XD 還記得 我這= =碳化的...章魚~ >< 真感動

=ˇ= 今天收到的第一份糖果 XD 是ˇ婉晴.給的
XD 感恩~

在此刻 祝福大家 耶誕快樂

今年 比較特別
XD 老師 提前讓我們烤肉
= = 痾 不對 XD 是 煮火鍋
XD 雖然感覺跟 聖誕節 扯不上關係

不過 XD挺高興的

在煮之前
老師先讓我們看 一片 感人的 舊影片 "我愛霍洛維茲"

剛開始 = = 還以為不好看
只看到一個脾氣似乎不好的音樂老師
一個 死小孩 (?)
但最後
QQ 我哭的好慘
=     = 好家在有聽 杏仁的話 帶衛生紙去...
不然...
不過 眼睛那時好痛= = 
XD 哈 看影片看到...哭到眼睛痛 自己都覺得 有點瞎 (有點嘛?)
最令我傷心的 大概是 那小孩 要被送走時 哭的叫那女老師 媽媽時... 好感動
>ˇ< 最後 是個美好的落幕呢
回國的小孩 長大了
=ˇ= 回來開演唱會 他是知道老師一定會去聽嘛?
美好的重逢

不過 @@ 長大版ˇ的 跟小時候的 真像...
XD 真會找人耶 (誤 這不是重點XD)

=ˇ=" 看完眼睛 好像~兔子 紅眼兔...

XD 讓我覺得有收藏價值的 影片呢~

這場 讓好多人哭了
=ˇ= 有總...
畢業前 練習感動?

這次火鍋 XD 我這組 吃最快 也好像是最多的一桌?
=       =杏仁 再次讓我大開眼界
XD 依洛 依然是超肉食性
=ˇ=鬼君吃的好少
XD迷貓 好愛 某物~
A辣 XD 多謝你的碗阿
=ˇ= 我呆 XD 把碗放在 教室
XD 學姊~ 多謝你解救XD 買了瓦斯罐阿
讓你破費了~

最後的回憶

北家 ~

剩一年 最後一次的 聖誕

祈禱 未來 你們 還在 我的世界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