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笑話

1.  某國足球隊兵敗後, “偉哥”找了該國家隊一名隊員做了一個廣告。
情節是:國家隊的一名隊員左手抱著一個足球,右手指著屏幕說:“誰能90多分鐘不射,我能!“    某保險套的廠家看了“偉哥“的廣告后,深受啟發,於是從這個國家隊裡找了一群隊員也做了一個廣告。
畫面是:所有隊員對著球門狂轟爛炸,廣告語:“不管射多少次,射不進去就是射不進去!!!“    生產避孕葯的廠家看了以後也想搭乘順風車,可自己的藥怎麼用也是給女人用的,這可怎麼辦呢?!但是經過分析也難不倒他們,經過三天三夜的冥思苦想,終於找到了個辦法:讓一個在吹黑哨的裁判身穿黑衣
哨子一吹,手勢一打,傲氣凜然的說:“不管射進去了多少,統統不算!”

2.  我想,該限制孩子看的類型了... 一天下午我跟同事和他兒子去麥當勞
當時正值下班下課時段 麥當勞裡擠滿了人 排了好久才輪到我們 同事他兒子吵著要玩布榖拳 那個櫃檯小姐看人那麼多 連經理也出來了解一下情況 他這樣吵下去也不是辦法 就答應說只能玩一次喔 同事他兒子馬上擺好姿勢布榖出拳囉~ 布榖~剩菜~烤蜘蛛~ ~!!一次就贏了!! 當場好多人在為他鼓掌 櫃檯小姐馬上拿出一樣兌換卷 可以換脆皮雞塊和雙層牛肉堡二選一 他兒子說要吃脆皮雞塊
那小姐已經露出一臉不悅的表情了 後面也排了一大堆的人 櫃檯小姐馬上端出脆皮雞塊 前面的都不重要現在重點來了 那小孩看了雞塊一眼 聞了一下味道
看了一下櫃檯小姐 再看了一下他老爸 露出一副快要哭出來的表情 大喊 爸爸~~ 這不是肯德基啦 這不是肯德基啦 這不是肯德基啦 這不是肯德基啦 這不
是肯德基啦這 不是肯德基啦 這不是肯德基啦 這不是肯德基啦 這不是肯德基啦 這不是肯德基啦 這不是肯德基啦 這不是肯德基啦 這不是肯德基啦 這不是我要的 肯德基 ~~ 當場一大堆人愣住了 過了幾秒鐘就聽到一陣大笑 連麥當勞裡面的工讀生也笑到快不行了 我同事他也很尷尬 連忙說對不起付了錢
東西拿著趕快牽他兒子走 要走時我回頭看了一下 所有的人都在對我們行注目禮望著我們離開 我同事說再也不要去那家麥當勞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